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第三批入围体检志愿者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9-21 15:2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以下简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面试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关于印发〈2022-2023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和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团粤联发〔202219号)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汕头市项目办将分批开展入围体检志愿者体检工作,其中“乡村教育服务岗”(含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由省项目办另行通知,现将第三批入围体检志愿者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第三批“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入围体检志愿者(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由各区(县)项目办对该区域入围体检志愿者进行集中体检。

1.体检对象:第三批“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入围体检志愿者

2.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9月22日-9月27日(具体时间由各区(县)项目办自行安排)。

(2)体检地点:由各区(县)项目办自行安排并通知到志愿者,必须为三级乙等及以上医院或专门的体检机构。

(3)请参加集中体检的人员仔细阅读并遵守《集中体检需知》(详见附件2),并于体检当日携带身份证原件、二寸彩色免冠照及口罩空腹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三、体检费用

1.集中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市项目办统一结算,体检费用标准为不高于280元/人;

2.入围体检志愿者体检不合格的、体检合格但后期因个人原因选择退出的,体检费由志愿者本人承担,各区(县)项目办将收回体检费。

四、联系方式

汕头市项目办: 0754-88291383

金平区项目办: 0754-88625539

龙湖区项目办: 0754-88267550

濠江区项目办: 0754-87380021

澄海区项目办: 0754-85868225

潮阳区项目办: 0754-83822813

潮南区项目办: 0754-87761919

南澳县项目办: 0754-86802246


附件1:2022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汕头市)第三批入围体检志愿者名单

附件2:集中体检须知

附件3:志愿者体检标准

附件4:志愿者体检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