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5-31 11:0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月26日,团市委走进西胪内輋小学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陈佳宁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争当爱国好少年》。


课程是结合孩子们学习过的语文课文开展的,陈佳宁老师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上小学以来接触到、学习过的爱国主义文章,并通过提问与感受分享与学生们互动。在课程中,陈佳宁老师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引经据典、发挥引领作用,把爱国主义情怀根植于每一位学生心中,点亮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种子,也让学生们明白此刻红砖白墙的校园生活多么可贵。
助学伴温暖,支教行有爱。本次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既教育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又激发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热情,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是一次满载爱与温暖的双向奔赴。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学子健康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