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市委举办少年儿童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 2023-04-25 11:4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诚信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4月22日下午,团汕头市委在市少年宫四楼少先队活动室举办“贯彻二十大精神 争做诚信好少年”少年儿童诗歌朗诵活动,市红领巾志愿宣讲队和市少年宫小主持人专业班3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首大气磅礴的诗朗诵《中华少年》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选手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以抑扬顿挫的语调、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肢体语言,现场演绎了《争做诚信好少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爱你 中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诚信小故事-立木为信》等12个节目,全方位表达青少年们对诚信的理解与期许,宣扬诚信精神,传递诚信文化理念。小选手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以感恩之心做人,用诚实态度做事,争做新时代诚信好少年。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依托汕头市少年宫、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引导广大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