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组织开展绿美汕头春季全民植树大行动
时间: 2023-04-07 18:14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42日下午,由团市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华侨试验区管委会主办的“绿美汕头春季全民植树大行动”在华侨试验区侨韵公园北岸举行。市领导林锐武参加植树活动。

团市委组织来自安利志愿服务队潮普志愿服务队爱心志愿服务队户外协会服务队等志愿者共79名参与植树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提供方阵举牌、饮用水补给、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

扶起树苗、填土浇水,大家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在公园内种植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串钱柳等乔木共计550株,种植竹类约300株,进一步提升了公园的绿化景观水平。


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带领广大青年共同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动员青年积极参与植树护绿行动,建设青年林、感恩林、亲子林、志愿者林等主题林,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生态理念,为建设“绿美汕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