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10万次拨出!这个电话您一定要接 : 12320!
时间: 2022-11-10 09:1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令有所指,行之所向。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关键时期,团汕头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整合我市高校、中职学校资源,火速集结近2000名团员学生志愿者,组建汕头市疫情防控外呼志愿服务队,通过12320抗疫专线对重点区域及非重点区域人群进行电话劝导,提醒相关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截至11月7日,志愿者累计拨打电话超过10万个,服务时长2万余小时。

汕头大学疫情防控外呼志愿者

面对排查范围大、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团汕头市委第一时间严格组织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要求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精神、耐心细致的作风,有序开展电话问询工作,并第一时间汇总数据、反馈信息至市疫情防控工作组。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外呼志愿者

志愿者们从收集整理信息,到一对一电话劝导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配合工作,到汇总上报数据,不厌其烦,毫无怨言,用青春之力织密织牢全民疫情防控网。

汕头文化艺术学校(工艺校区)疫情防控外呼志愿者

汕头三江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疫情防控外呼志愿者

志愿服务彰显青春作为,无私奉献诠释使命担当。学生志愿者们或许没有那么多惊心动魄的战疫故事,但他们尽己所为、尽己所能,勇挑重担、不畏艰难,携手同心,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的重任,让青春在战“疫”一线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防疫专号

12320

这个电话您一定要接听!


关注团团
我们就在你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