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1-03-17 10:0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月15日,团市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团市委机关及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团市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关于推进现代化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确保汕头共青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全市团员青年进一步领会好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根据市委“1146”工程部署,统筹推进办好亚青会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各有关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推动团一大纲领在汕起草史实和张太雷在汕活动遗址论证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