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汕头市社区文化节走进大华街道
时间: 2021-03-30 10:3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上午,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青联等单位联合在大华路第一小学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社区文化节活动,引领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自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朝阳小学、大华路第一小学等单位的学生们表演了朗诵《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武术《少年强》、潮汕歌谣吟诵《天顶一粒星》等节目,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在寓教于乐中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现场开设法治宣传、科普知识、口腔义诊、垃圾分类等摊位,向大华街道的社区群众普及知识,提供便民利民志愿服务,营造互帮互助、文明温馨的社区氛围,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