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我市举行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时间: 2021-03-05 15:1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全市各行各业青年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的模范带头作用,35日上午,团市委在合胜影城5号厅举行汕头市省级、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各区(县)团委、汕头大学、汕头海关、高新区、华侨试验区、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团委负责人,历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第27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汕头市龙湖区长者呼援服务平台呼叫班、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信息中心信息运维班等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了各自的创号经历及心得体会。团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命名决定。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第27届汕头市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了牌匾。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讲话,对全市各青号集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我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政治性和引领性;二是要以“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为目标,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对党政工作大局的贡献度;三是要以青年文明号工作优化调整为契机,不断激发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力。




仪式上,团市委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密切联动有关行业系统,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不断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领域,创新青年文明号创建方式,丰富青年文明号活动内涵,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再上新台,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