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奋进前行!团市委、市青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
时间: 2021-03-30 10:32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月25日,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团金平区委等单位组织青联委员、人才引进的博(硕)士等各界青年一行50人到潮南区红场镇大南山革命根据地遗址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青年们先后参观了红场公园的红色革命历史长廊、排金山战役墙雕、闽粤赣边区第一次党代会旧址、扩红运动广场、阅兵台等革命根据地遗址,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功绩,传承革命遗志。随后,青年们参观了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倾听讲解员对红场老区开展革命斗争历史的详细介绍,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为革命先辈顽强斗争的激情岁月感动不已。




通过此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让青年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坚定为汕头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