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举办第二场博(硕)士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2-02 14:4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博(硕)士在汕头发展的良好氛围,增强博(硕)对汕头的归属感,1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汕头市电影行业协会协办的“汕头市博(硕)士们——团团喊你来看电影啦!”的活动在星城影院IMAX举行,来自我市企事业单位的40位博(硕)士参加了活动。




年关将至,博(硕)士们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做到尽量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集,出门正确佩戴口罩。博(硕)士们纷纷表示尽自己所能为人民、为国家作贡献是自己应尽的职责。在疫情面前我们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终将“坦诚相待”。





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博(硕)士交流联谊活动,为博(硕)士交流搭建平台,满足博(硕)士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促进博(硕)士留汕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