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9-27 10:4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确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事故。9月26日上午,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至六、十二、十五层等正在进行消防改造工程和大学生创业中心等施工项目场所有关情况,详细听取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施工进度、人员安排和安全防护的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电梯、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组要求活动中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