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传达贯彻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4-13 16:3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书记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委书记李希到我市调研,深入农村、企业、港口、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针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形势进行调研检查,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效,并对汕头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汕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要全力做好挂钩社区联防联控、亚青会志愿者、“三大攻坚战”和“命脉工程”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