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负责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时间: 2020-03-09 09:05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团市委负责同志带队到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各展馆、少儿培训课室、体验场所等场所的环境卫生、清洁消毒情况,详细听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人员管理、公共场所管理、防护物资配备、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线上线下宣传、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检查消毒明细记录、人员登记明细等重点风险节点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活动中心要持续做好防疫相关工作,指出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并要求活动中心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风险排查工作,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