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全力以赴做好联防联控工作〡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时间: 2020-02-27 17:5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团市委立足广泛联系青年的优势,积极组织社会各界青年伸出援手、捐助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阶段来,团市委持续发力,发动市青企协等团属社会组织以不同形式开展捐款捐物活动,得到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响应。自疫情发生以来,共募集资金38.8万元,一次性口罩、医用手套、隔离衣、酒精类免洗消毒液、湿巾、喷雾剂等防控物资和麦片、牛奶等食品一批。2月17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联合对防疫物资进行发放。其中,口罩、医用手套、酒精类免洗消毒液、湿巾和喷雾剂等医护用品定向捐给市第二人民医院、附二医院和市中医院战“疫”前线;部分儿童专用口罩定向捐给市中心医院、附一医院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麦片、牛奶等食品定向捐给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部署,团市委已于2月11日派出工作队,全脱产进驻挂钩的广益街道13个社区开展援助工作。在配合好社区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团市委积极协调物资支持广益街道。2月17日下午,第二批援助物资送达广益街道。截至目前,团市委累计向广益街道捐赠口罩1170个、测温仪10台、手套520只、牛奶、麦片、雨衣(雨靴)等生活物资一批,及相当数量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