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书记会(扩大)会暨团市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0-02-07 17:5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书记会(扩大)会暨团市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团市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务院会议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我市两起疫情防控失职典型问题。会议对汕头共青团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和再动员。


会议指出,汕头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党政号召,行动迅速,在各级党政带领下有序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团市委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后盾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团中央、团省委的工作要求;要继续发动招募志愿者,针对不同领域组建青年战疫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做好志愿者队伍储备;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对本单位人员及亲属再次进行排查,确保人员安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全力以赴、科学有序投身各项防控工作;要以市青企协、市青农会等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为依托,针对企业开展深入调研,了解企业节后复产的需求,协调解决碰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牵线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