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团市委召开书记会暨团市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六次会议
时间: 2020-02-28 15:3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书记会暨团市委应对疫情工作协调小组第六次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2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团市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共青团要着力提高对新冠肺炎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这个大局的贡献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关键还是要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要着力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在党有号召、群众需要的重大时刻,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着力提高团干部的能力素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对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强化本领恐慌意识,加强学习锻炼,提高能力素质,接受组织的挑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