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情快递
汕头市青联召开市青联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及开展“汕港澳青年同心圆”活动
时间: 2019-07-11 11:1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汕头市青年联合会在市委会议中心金凤厅召开市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及开展“汕港澳青年同心圆”活动,会议决定任命新一届市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部署近阶段市青联工作,十一届市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等5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任命郑廷栋同志任汕头市青年联合会十一届常委会秘书长;林晓帆(女)、邱天怡(女)等两位同志任汕头市青年联合会十一届常委会副秘书长。十一届市青联主席张林同志在会上作了履职发言,对市青联近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与会的各位常委对下来青联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要求,新一届市青联常委要率先垂范,扎实作为,代表广大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共同塑造新时代汕头青联新形象,勠力同心为汕头发展做出更大更多青春贡献。会议强调,要组织好青联委员全员培训,加强思想引领和自身建设,提高委员同普通青年打交道的能力;要举办好第二届中国(汕头)——东盟青年华侨经济文化交流营,不断扩展青年“朋友圈”,为亚青会的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氛围;要持续推进从严治会,制定出台委员履职规范,切实提高新一届委员履职能力和实效。

会后,市青联组织港澳青联委员、外地委员近32人先后到汕头开埠馆、小公园、市文化馆、华侨试验区创新创业基地等地开展“汕港澳青年同心圆”交流活动,切实增进港澳委员对家乡的了解,敦睦乡情梓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