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光热线创办20周年,来听听志愿者们分享的故事……
时间: 2022-07-12 09:0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共同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7月11日,团市委在汕头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行阳光热线20周年纪念分享会暨汕头市笃行青少年成长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娴、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阳光热线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热线创始人柯志雄以及三名志愿者分享了阳光热线志愿服务的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市有关领导为汕头市笃行青少年成长发展指导中心揭牌,团市委、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为志愿服务队授旗,柯志雄同志为志愿奉献单位和个人颁发牌匾、证书。20年来,阳光热线志愿者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新成立的团属青年社会组织笃行青少年成长发展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服务理念,组织社工、志愿者围绕关怀重点群体、心理健康教育、提高社会参与等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需求开展工作。


    创办于2002年7月的阳光热线,是汕头市第一条为少年儿童提供免费心理咨询与辅导的公益热线,已发展为一支由心理学和家庭教育学专家、教师、咨询师等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成为服务汕头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的专业公益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