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开展消费扶贫和复工复产调研
时间: 2020-04-13 16:3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高新区、龙湖区和澄海区,就疫情影响下消费扶贫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工作。


    3月28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汕头市电子商务协会、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详细了解协会、园区运营情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了解电商企业运营受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

    4月1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汕头农业电商产业园区,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运营情况,深入了解扶贫产品入驻、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营、农产品展示展销等有关情况。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团市委将全面摸清企业和青年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积极作为,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冲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