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团市委举办“践行村规民约 倡导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4-14 10:4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化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破除陈规陋习,树立良好风尚,315日上午,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澄海区委员会承办共青团莲下镇委员会建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践行村规民约 倡导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在莲下镇建阳村建阳乐园如期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摊位、拉条幅、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文明、节俭、简朴的新生活方式。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周边村民讲解移风易俗活动的具体举措,包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号召群众自觉破除婚丧嫁娶中铺张浪费、盲目攀比等陈规陋习,逐步形成崇尚文明、厉行节俭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乡村乡风文明建设。

下来,团市委将持续发挥文化志愿服务力量,以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乡村乡风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