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团”聚青年力量,共话家乡发展——团南澳县委召开2022年南澳县回乡青年座谈会
时间: 2022-01-30 10:4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1月29日,共青团南澳县委组织召开2022年回乡青年座谈会。团县委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出席座谈会,南澳籍回乡大学生、回乡创业优秀青年、在外工作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南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2022年团县委的主要工作、新春期间南澳县共青团举办的相关活动向回乡青年代表做了介绍。 

    11位青年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并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对共青团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实践育人、就业创业、岗位建功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想法与建议。与会团干部对回乡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给出了详尽的解答。


    团县委负责同志对南澳籍回乡青年表示真切的关心和慰问,感谢青年们为南澳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回乡青年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二是强化学习意识,激发奋斗之心;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担青春之责。勉励他们勤奋学习,不负韶华,讲好南澳故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青春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