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南澳县举办“弘扬诚信理念 引领文明风尚”主题实践活动暨2021年诚信典型表彰仪式
时间: 2021-12-08 13:2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诚实守信,共建文明新风,11月30日上午,南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县发改局、县市监局举办“弘扬诚信理念 引领文明风尚”主题实践活动暨2021年南澳县诚信典型表彰仪式。县各相关单位、各镇(区)领导、商户企业代表、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集体观看了广东省信用条例宣传片,县相关单位领导表彰了一批诚信企业、诚信群体、诚信人物、诚信社区等。

    随后,活动还通过开展现场咨询、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诚信宣传,强化诚信意识,让诚信观念深植在企业和群众心中。志愿者还上门逐户向沿街商铺发放诚信经商倡议书及其他宣传资料,倡导诚信守法经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诚信意识和文明素养,引导经营者严格自律、诚信经营,引导市民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不断优化海岛营商环境,共同营造诚实守信、文明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