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团南澳县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会
时间: 2021-03-16 11:1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9号晚,共青团南澳县委员会在县青少年宫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 。




学习会上,县关工委的退休老同志,为在座家长及团员青年讲了党史,并且从“为什么学”“学些什么”“该怎么学” 等角度指出学习党史的必要性。




学习会上,有不少学生家长和团员分享了在党史学习中最令他们动容的某一个历史时刻或历史人物,谈了他们的学习感受和收获。有的认为“曾在国家危难之际见识了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我们在种种事迹当中看到了什么叫做对党对人民绝对忠诚,那就是在国家有难时不畏生死、挺身而出,在人民群众利益遭受损害时先人后己、勇往直前,没有一点犹豫、没有一丝怠慢”。有的认为“我是一名党员,读党史不仅是为了学习先辈们的精神,更是为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执行力,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的。”


最后,团县委书记为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课书和清醒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只有通过党史学习,才能更好继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才能更好知来路、明前路,真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