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团南澳县委开展“十一”长假志愿服务
时间: 2020-10-10 16:22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国庆假期,为协助缓解岛上的交通、卫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展现新时代南澳志愿者的风采,共青团南澳县委员会积极协调组织各志愿服务队,每天安排数十名志愿者在游客中心为进岛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使游客安全愉快度过国庆黄金周,也传播了海岛文明风尚。


    青年志愿者们在游客中心和南澳大桥等地向游客发放南澳岛地图和文明旅游指引,发放防控疫情期间景区预约服务宣传单,积极开展道路指引、旅游咨询等,为上岛游客提供真诚贴心的服务。同时,开展净滩行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出游环境。




连续七天,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热情、耐心和微笑。共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花园岛,青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践行着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不少初次上岛的游客,倍感海岛人的朴实善良和热情。
不少游客由衷赞叹:南澳美,但更美的是海岛志愿者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