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团南澳县委举办“坚决遏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倡导活动 
时间: 2020-10-26 12:3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培养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文明习惯,大力倡导文明用餐、理性消费,10月20日上午,团南澳县委、县南澳教育局、县南澳文明办、县南澳妇联在县博爱幼儿园开展“坚决遏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倡导活动。 



在介绍活动的意义后,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了一出妙趣横生的《悯农》情景剧,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各有关部门、志愿者、孩子们还陆续在“光盘行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一起观看“节约粮食”相关创意展板。活动还通过宣读倡议书、向沿街商铺派发《节约粮食倡议书》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节约粮食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良好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