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南澳县举办青年红色故事会
时间: 2020-10-10 11:3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30日下午,共青团南澳县委、南澳县人武部联合举办青年红色故事会初赛。来自全县14个团组织共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县领导林钢塔、王强等参加故事会。




故事会以“奋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从抗战时期的烈士,到新时期的英雄;从湘鄂川黔到海岛本土的革命故事;从百龄老红军到少年小战士,选手们以讲好红色故事的形式,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让在场青少年感受革命岁月红军战士不怕牺牲、为保家卫国而战的大无畏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对党忠诚的信仰种子播种在青少年心间,让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代代相传下去,同时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国防意识,深植家国情怀,增强新时代的红色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