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南澳县
南澳县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 志愿同行”南澳县志愿者茶话会
时间: 2020-10-10 14:35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团南澳县委、南澳县青年义工协会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 志愿同行”南澳县志愿者茶话会,感谢岛上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特别是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并商南澳志愿服务事业发共展。


近年来,团南澳县委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我们的节日》关于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号召,积极开展致敬传统的文化活动,丰富青年精神文化,增强传统节日活动的文化气息,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年,团县委则以别开生面的茶话会形式,通过灯谜、射覆、成语接龙、非遗项目潮汕功夫茶艺表演、古筝表演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的互动游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为元素,让南澳志愿者在猜灯谜又能了解本土文化。



期间,多位志愿者主动分享自己一年来参与义工服务感受、经验以及自己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南澳志愿服务事业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茶话会在一曲《爱的奉献》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