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龙湖区
团龙湖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 2022-01-29 10:4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1月28日,团龙湖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区委书记郑嘉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王丹同志到会指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入点,紧紧把握目标任务,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久久为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创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