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龙湖区
团龙湖区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2-01-29 10:38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1月28日,团龙湖区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团龙湖区委书记郑嘉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王丹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团区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团区委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团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郑嘉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郑嘉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问题的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同时,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团区委自身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