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共沐春风里 同建“青年林” | 团金平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金平区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2-15 15:5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绿美广东”行动,推进“绿美汕头”建设,2月13日下午,金平区组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义务植树活动。团金平区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发动岐山街道团工委、机关单位团员青年以及青年志愿者等共60人参与到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土、踩实新土、提桶浇水等各环节井然有序,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让原本光秃秃的路边换上了崭新的“绿装”,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主动投身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之中。


下一步,团金平区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围绕“生态环保”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助力“绿美广东”行动、推进“绿美汕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