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光影暖新春 人才聚欢年”——金平区举办留汕过年博(硕)士研究生新春观影活动
时间: 2022-02-08 10:3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实现“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用心用情为我区留汕过年的引进博(硕)士研究生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举办了“光影暖新春 人才聚欢年”新春观影活动,为他们的春节增添融融暖意。

    大年初四一大早,或许是被新春喜气洋洋的气氛感染,连绵几日的雨水也应景地褪去,整个大地呈现出春意盎然、焕然一新的景象。虎年春节选择留汕过年的博(硕)生们在组织部和团区委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准时在星城影院集合,一起观看春节档电影《四海》来庆祝新年,共度佳节。本次活动得到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洁参加本次活动,与引进博(硕)士生们一起欢度佳节。
    电影《四海》取景于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汕头南澳岛,片中南澳岛旖旎的风光让观众们着迷,参与本次活动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汕头,“爱上汕头、扎根汕头”,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丰富了春节假期的文娱活动,感到十分温暖。
    团区委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落实好“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从生活、工作各方面服务人才,让他们在汕头有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