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团金平区委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
时间: 2021-12-08 11:1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增强辖区群众爱水护水意识,12月3日下午,团金平区委联合金东街道、金砂中学、祥和义工协会等单位在龙湖沟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巡河护河志愿者统一身着志愿者马甲,携带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分组分工在龙湖沟沿岸开展义务保洁、捡拾垃圾杂物、护河宣讲、分发宣传品、接受咨询等志愿服务。

    虽然寒风凛冽,但志愿活动却开展得如火如荼,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爱河护河意识,争做爱河护河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积极传播生态环境治理理念,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金平“河小青”用辛勤付出践行环境保护准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河小青”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凝聚青春合力助推生态环境保护,为守护好河湖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