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团金平区委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3-16 10:5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文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3月12日上午,共青团金平区委员会联合金平区石炮台街道、汕头市第四中学开展了“植树增绿 美化家园”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及第四中学的师生们手持锄头、铁锹等工具及树苗来到种植区内,大家通过分工合作,两三人一组,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浇水,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一边植树,一边向园林师傅请教绿植种植小知识,了解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志愿者及学校师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提升了党员群众的绿色环保理念,向社区群众发出了共同营造和谐、干净、整洁的生态环境的行动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汕头创建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