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团金平区委举办主题队日活动
时间: 2020-10-26 12:3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金平区委员会、广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金平区少工委指导,汕头市桂花小学主办,广厦街道葵花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教中心协办的主题为“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全国科普日主题队日活动在桂花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主题讲座和游园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队员们在快乐的学习和动手体验中拓宽视野,激发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同时,也引导队员们学以致用,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善于动手,培养队员们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鼓励队员们学习科学家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刻苦钻研的精神,在不久的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这是今年以来团金平区委和区少工委联合辖区各街道开展的第五场“守初心 育未来”党建+团建+队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团组织对少先队员的关心和爱护。下来,团区委将继续筹划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为我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广阔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