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金平区
团金平区委举办2020年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备考指导公益培训班
时间: 2020-07-13 16:2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帮助我区青年备战2020年省公务员招录考试,7月11日-12日,团区委、华图教育汕头分校联合举办了备考指导公益培训班。



本次培训面向我区各单位事业编制、三支一扶、社区两委成员、社区助理、临聘人员、社工等基层服务人员开展培训持续两天,来自华图教育机构的讲师为学员们进行系统的讲解,使大家了解了2020年广东省考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历年行测、申论的考情进行了分析,为学员们做模块备考的专项指导,就答题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现场,培训方还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免费发放了内部讲义与辅导教材,以帮助学员们提升应试能力,更有自信地迎接公考。





过指导学习,学员们对公务员考试的学习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判断。团区委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让备考青年得到最佳的备考指导,全面快速了解公务员考试,科学制定备考计划,进行有效考前复习,满足青年成长需求,支持和鼓励青年追梦圆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