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红领巾风采
抗击疫情 〡汕头红领巾“云”行动,致敬逆行先锋
时间: 2020-05-26 15:4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汕头各学校陆续开展

红领巾“云”行动  

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

争当战疫小先锋 致敬战疫先锋




面对疫情,红领巾们用眼睛看,用心听,用他们的双手来写、来画。如今,越来越多的汕头红领巾,他们用小小的肩膀,稳稳地担起了那一份责任,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手写我心 手抄报表崇敬



汕头红领巾用笔和画与大家一起分享战“疫”故事。他们通过看新闻、写体会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敬之情,把自己和家人在抗击疫情的经历、所思所想书写出来,记录下来,从而获得生活的启迪。一张张手抄报,都承载了汕头红领巾对最美“逆行者”真诚的祝福和致敬。





绘制漫画 致敬先锋


在各学校,学生们用实际行动,通过手抄报、漫画的方式,学习防控知识,争当防疫“践行者”、争当防疫“宣传员”、争当防疫“小老师”、争当防疫“监督员”。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发挥少先队自主教育、组织教育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的优势,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决定在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广东红领巾“致敬逆行先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