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团市委举办“移风易俗破陋习 文明新风润人心”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 2023-11-26 22:1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由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濠江区委员会承办,濠江区马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的“移风易俗破陋习 文明新风润人心”主题宣传活动在濠江区马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向周边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通过列举存在的一些高额彩礼、婚丧大操大办、人情债、厚葬薄养等不良风气,结合真实案例讲解陈规陋习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积极宣传婚事新办、喜事俭办、厚养薄葬、健康生活等文明新风尚,引导村民抵制不良风气、破除陈规陋习,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

接下来,团市委将定期开展各类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引导村民增强法治意识、破除陈规陋习、提升文明素质,让文明新风吹入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