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团汕头市委到濠江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 2023-05-18 09:43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共青团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带队到濠江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团濠江区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濠江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阶段来濠江区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命脉工程2.0”、“青年大学习”、团属社会组织改革和处置以及规范团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短板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团市委相关部室同志对团区委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对团濠江区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牢牢把握青少年意识形态主动权,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濠江区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命脉工程2.0”工作指标任务,打造具有濠江共青团特色的项目品牌,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党政满意度和青年获得感;三是要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区青联活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研,走近各领域青年,挖掘先进青年典型,开拓青年活动阵地,提供青年发展的有益平台和资源,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