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全程高甜!濠江区举办“濠有才·正青春”青年人才团建活动
时间: 2023-02-17 17:3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文章,助力青年成长发展,搭建和谐、健康的交友环境,提升青年人才对濠江的归属感,更好地融入濠江、扎根濠江。2月15日下午,由区委人才办、区委组织部主办、团区委承办的“濠有才·正青春”2023年濠江区青年人才团建活动在北山湾宾馆举行,来自濠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精心而独特,气氛温馨而浪漫,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击鼓传花”、“指尖触动”、“我们在一起”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在相互配合中逐渐熟悉,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的距离,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三分钟约会”环节,男女青年通过座位轮换的方式获得互相交流机会,了解对方的职业、兴趣、爱好,在沟通中不断增近对彼此的认识,并在彼此的默契配合下完成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最后,大家在心意卡上写上自己的心仪对象,男青年还纷纷为女青年献上一朵鲜花,表达自己的心意。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轻松愉悦,拓宽了青年的交友渠道,营造了健康活泼的交流氛围,为濠江青年人才提供展现个人风采、增加了解认识、互动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濠江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区委人才办、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将持续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为青年搭建轻松自然的交友环境,努力提升广大青年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吸引广大濠江青年人才在濠安身、安心、安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