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青春情暖——濠江青年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1-29 09:2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新春将至,情暖濠江。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岁末年初民生实事。近日,团区委汇聚青年力量,积极开展2022年“青春情暖”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慰问困境青少年
    团市委、市青联及团濠江区委在濠江区滨海街道开展“青春情暖”新春慰问活动,与热心企业一道走访困境青少年,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向他们传递共青团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图片

    团区委牵头各街道团工委开展节前慰问困境青少年活动,通过入户的方式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状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团区委联合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留濠过年,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粮油物质等慰问物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辛苦奉献,为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向他们传递团组织和社会的关心关怀和暖心祝福,让他们感受“家的温度”。

    向恩师送春联
    濠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向恩师送春联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和“珠浦好少年”代表带上春联和春节礼品向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表达对老师们辛勤工作、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

    志愿服务
    濠江区壬寅新春“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在濠江区文化馆和礐石街道珠浦社区文化广场同步举行。濠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现场协助活动的开展,帮助布置现场、摆放笔墨纸砚、维护现场秩序等,“濠江青年”们忙碌的身影受到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点赞。

    马滘街道开展“抒怀泼墨绘红联,踔厉奋发谱新篇”—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街道团工委组织区书法协会的青年书法家们为学校学生及居民群众书写对联、送福字等,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喜庆,年味十足。

    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各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对路面进行冲刷清洗,裁剪沿路杂草,沿街开展防疫消杀工作,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