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团濠江区委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2-10 09:3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濠江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团区委组织团干代表到濠江区文化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永远跟党走”民间红色艺术品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各街道、区直单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先烈英模”“辉煌成就”四大主题,包含玻璃画、瓷塑、木雕、玉雕、丝织等多类工艺展品,立体地展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一件件展品、一段段史实,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

    参观后,团干部们一致表示,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过硬的工作本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粤东明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