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濠江区
2021年濠江区“志愿助残 阳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时间: 2021-12-08 16:5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化我区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12月6日上午,由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残联主办,区舞蹈协会协办,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2021年濠江区“志愿助残 阳光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该中心的二十多名残疾青少年送去阳光和温暖。

    活动上,在康复中心老师的指引下,区舞蹈协会老师与青年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并赠送一批小礼物。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小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微笑,在交流互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适当融入心理疏导,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让爱心的阳光温暖他们的心灵。

    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推进阳光助残行动,多举措凝聚青年志愿者力量,进一步构建濠江志愿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残疾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