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团市委关于思政元素技能型课程融入的实施路径探索课题项目招募公告
时间: 2022-06-13 12:56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拓宽职业教育培养渠道,探索思政元素技能型课程的融入,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思政元素技能型课程融入的实施路径探索课题项目,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本研究主要目的是对以培养技能人才为中心的职业教育,探讨结合课堂特点、课程特点融入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的理性思维、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通过润物无声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二、投标要求
    (一)投标方可以为单位和个人,以个人名义投标的,其本人需为学士(以上)学位,以单位名义投标的,单位应加盖公章;
    (二)项目中标方应在2022年12月底前,提交研究成果。
    三、成果形式
    提交结题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
    四、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或个人需于2022年6月24日前向主办单位提交课题项目研究方案,纸质版一式三份(应提供本人签字或加盖单位印章)。团市委将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汕头共青团网站公示三个工作日。若课题承接方在本次课题结题考评中获评优秀,将在后续课题中予以加分。
    五、项目经费
    本研究项目经费为人民币5000元整,中标时给予3000元经费,经课题验收合格再给予2000元补贴。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4-88439521,黄同志
    联系邮箱:tswzzb1004@163.com
    七、其他事项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与中标方共享该课题项目知识产权,涉密资料未经保密审查不得公开发表或作其他用途。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