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伙伴同行”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计划汕头市实施社会组织名单的公示
时间: 2020-04-23 12:12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伙伴同行”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经组织申报、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汕头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我市2020年度“伙伴同行”粤东西北地区青少年社区矫正帮扶计划实施机构,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2020年度珠三角帮扶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5天,公示日期为2020年4月23日至4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实名向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反映(电话:0754-88272537)。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