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团汕头市委到潮阳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时间: 2023-05-13 09:3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共青团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带队到潮阳区调研共青团工作。调研组首先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文光街道团工作,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青年工作,扎实推进“命脉工程2.0”等基础团务进行研究交流。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团潮阳区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团潮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阶段来潮阳区在改革和处置团属社会组织、谋划部署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黄山对团潮阳区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调动各级团组织、团干和团员青年的活力,大力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严格对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期评估结果反馈意见,找准工作薄弱环节,逐项落实指标要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三是要抓紧推动区青联换届,发挥青联作为青年统一战线的作用,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更好激励广大青年为推动潮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调研期间,团市委一行还与潮阳区委分管领导交流共青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