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灯塔引航 青春闪耀——潮阳区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潮阳一中
时间: 2021-10-23 17:11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加强对青少年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行动引领,10月22日上午,团市委、团潮阳区委在汕头市潮阳第一中学举办灯塔工程”——汕头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邀请省、市“灯塔领航宣讲队”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方厦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结引领新时代青少年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回响,让学习新思想成为社会各界青少年的风尚。团市委、团潮阳区委机关干部,汕头市潮阳第一中学学生近20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方厦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向我们系统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的成功经验,为我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殷重托,语言生动,观点深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和科学内涵的理解和把握。

    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今后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优越的学习条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奉献青春。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传播党的伟大历程、创新理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以“灯塔”之光照亮青少年成长成才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