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两帮两促——团潮阳区委开展“眼健康直通车”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1-11-19 18:37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两帮两促’乡村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团区委联合棉北街道办事处、汕头慧晶眼科医院、棉北平南小学开展了“健康直通车”乡村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活动。活动现场,慧晶眼科医院医生为同学们进行视力检查。


    结合本次活动,汕头慧晶眼科医院在平南小学成立了“汕头市潮阳区棉北平南小学眼健康监测点”,提高学生的视力健康监测水平。
    接下来,监测点每年将定期开展学生视力筛查,对全校学生的视力情况进行模底,并建立眼健康档案;对视力正常和异常的学生进行区分和干预,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防控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平南小学有关负责同志及慧晶眼科医院有关领导同志为眼健康监测点揭牌。
    接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扎实推进“两帮两促”项目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我区青少年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