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团省委到潮阳区委开展权益与社会工作调研组莅潮调研
时间: 2020-12-08 15:00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0月25日上午,团广东省委权益与社会工作部三级调研员黄庚涛到我区开展“广东省青少年网络成瘾的现状、问题及对策”主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潮阳区金堡中学实地走访,与师生代表交流访谈,了解学校关于预防青少年网络成瘾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关于“网络成瘾”的理解与认识,并向学生发放调查问卷。




随后在潮阳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团广东省委权益与社会工作部三级调研员黄庚涛介绍本次调研目的,各相关部门同志汇报本部门青少年网络成瘾预防干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市相关青少年网瘾案例进行分析探讨,深度挖掘当前网瘾青少年扩大化和低龄化趋势的主要原因,以及目前各职能部门和社会组织开展青少年网络成瘾预防干预工作的痛点和难点,针对如何更好地预防青少年网络成瘾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