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潮阳区“团代表联络站”上线啦 
时间: 2020-10-26 12:39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团市委的指导下,10月15日,潮阳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暨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在快通智能科创园青年之家举行。 

    现场,团市委副书记黄奕雄与团区委书记吴潮锋共同为潮阳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并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团市委副书记黄奕雄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方面分享其深刻感悟,并希望各级团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融入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团代表日常学习和宣讲中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奋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团潮阳区委依托快通智能科创园青年之家成立潮阳区团代表联络站,全区1名省级团代表、7名市级团代表、9名区级团代表作为首批团代表入驻联络站。联络站秘书处设在团潮阳区委,秘书长由团区委书记吴潮锋同志兼任,秘书处负责联络站的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