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战线 > 潮阳区
团潮阳区委举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 2020-06-29 11:55  来源: 共青团汕头市委 发布机构:共青团汕头市委  【字体: 大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1日,潮阳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少先队入队仪式在潮阳区民兴学校举办。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吴其颖参加活动,并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今年的新队员入队仪式以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入队方式举行。




在活动中,队员们齐声高唱队歌,新队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后,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崭新的红领巾。




新队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全国各族少年儿童的节日贺词深刻体会习爷爷的殷殷嘱托、切切期望。



鲜艳的红领巾让少先队员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在新队员心中留下神圣而难忘的记忆,这场特别的入队仪式指引新队员们迈开人生成长的第一步,他们将带着作为接班人的光荣感与使命茁壮成长、勇往直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共青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